收藏本站技术园地

开盘机音响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查看: 414|回复: 14
收起左侧

出10寸15IPS两轨开盘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10 02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赶快注册并登录访问我们网站,呈现更多精彩内容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加入

x
01、软件类别:开盘带 15 IPS两轨
02、软件单位:盘
03、软件数量:见详细
04、软件来源:厂家
05、软件包装:纸盒
06、软件成色:看介绍
07、外包成色:看介绍
08、版本类别:外国
09、版本序列:外国
10、版本编号:见包装
11、软件价格:视标注
12、播放状态:好
13、置换方式:先款后货,或网站中介
14、能否议价:不议
15、运输包装:泡沫/纸箱
16、邮寄方式:快递
17、邮寄费用:协商咋都成
18、买家确认:标准语为“我要了”
19、卖家确认:回复买家的标准语“确认”
20、本网站中介:支持中介
21、付款方式:支付宝:wrmz2004@msn.com  周斌
22、联系电话:18616572668   QQ:255599 23、售后保障:开盘带的可复制性,所以不退货,谅解。


晚上上图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2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962年,Jan-Eric买下第一部盘带录音机,开始迷上录音工程;1970年他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技术学院毕业,随即开始尝试制作立体声唱片。1976年他创立了Opus 3,推出首张专辑「Stans Band, Vol 1.」1979年专心投入剪辑与LP Mastering工作。1983年,Opus 3首度推出CD唱片「Depth of Image」,相信是许多发烧友熟悉的测试大片。
Opus3从LP时代就一直有示范测试片,也一直都是音响迷们拼死以求的收藏。在CD时代,Opus3以一张Test CD4.1轰动发烧界。所有Opus3的唱片都由老板Jan-Eric Persson操刀录音,只使用一个单点立体声麦克风配置,因此事前寻找录音场地、现场寻找麦克风的摆放位置,变成最重要的工作。这也就是为何唱片的副标题要强调这是「优异空间的自然发声乐器」,因为这正是Opus3录音之所以扬名利万的最佳武器!
最近几年开盘带在一小众发烧友中死灰复燃,OPUS3 也将他们的母带以1:1的方式向市场推出了他们家的经典录音。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1000273.jpg P1000275.jpg

P1000276.jpg

P1000277.jpg

P1000279.jpg

P1000278.jpg


OPUS3  第一盘开盘带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3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P1000280.jpg

P1000281.jpg


P1000282.jpg


P1000283.jpg


OPUS3  第二盘开盘带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3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1000284.jpg

P1000285.jpg


P1000286.jpg




P1000287.jpg



OPUS 3  第3盘开盘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3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P1000288.jpg


P1000289.jpg


P1000286.jpg


P1000287.jpg



OPUS 3 第4套开盘带


P1000285.jpg
发表于 2019-7-10 03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7-10 03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极品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5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上四套开盘带,每套1800人民币,打包6000人民币。全部10寸铝盘 468带基,15IPS CCIR 录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5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1000292.jpg

P1000293.jpg


P1000294.jpg


P1000295.jpg


P1000296.jpg


P1000297.jpg



OPUS 3 低音提琴协奏曲  两盘  4000人民币

这是个特别的礼物

一开始买了4套opus 3的开盘带后,听了非常好,买过他们家的这张double bass的CD 和LP ,所以特地发email去询问可以不可以帮我转录一套开盘,结果Eric 马上就帮我转录这套。
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5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P1000298.jpg


P1000299.jpg



P1000300.jpg


P1000301.jpg


斯坦博格 指挥 波士顿管弦乐团  斯特劳斯:查拉图斯特如是说   10寸铝盘  15IPS  1500人民币  Horch house 出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5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P1000302.jpg

P1000303.jpg

P1000304.jpg

P1000305.jpg

伯恩斯坦指挥纽约和哥伦比亚管弦乐团  格什温  蓝色狂想曲(钢琴 伯恩斯坦)  一个美国人在巴黎   10寸铝盘  15IPS  1500人民币  Horch house 出品

1958,1959年模拟录音的黄金时期录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5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P1000306.jpg

P1000307.jpg

P1000308.jpg

P1000309.jpg

P1000310.jpg

P1000311.jpg


爵士女神  艾拉·费兹杰拉   10寸铝盘  15IPS  两盘3000 人民币  Horch house 出品
发表于 2019-7-10 07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时应该让Eric 签个名在盘上就更好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0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头一直邀请俺去他公司玩,只是每次去斯德哥尔摩就忙着淘唱片,下次去找他玩,哈哈,再弄点东西出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开盘机音响技术网 ( 桂ICP备11007173号  客服电话:18077773618 邮箱:kaipanji@163.com

GMT, 2019-10-16 02:12 , Processed in 0.06717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